:::
:::

Webex線上會議系統

服務簡介

 Webex 線上會議系統提供線上會議、線上課程需求的服務。本校教職員均為可召開會議之主持人。學生不需要帳號,由主持人提供會議連結或會議编號即可參與會議。授權期間至113年5月14日。

Webex安裝及網路環境測試

 Webex提供網頁版、桌面版及手機版

  1. 網頁版可於瀏覽器中直接使用。
  2. 為提供更好效能,建議電腦先下載安裝 Webex Meetings 應用程式 。
  1. 手機請於 iOS 的 App Store 或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商店中尋找" Webex" 並安裝。
  2. 主持人及與會者,於會議前可使用Webex的網路測試工具,確認自己與Webex主機的連線狀態品質。
  3. 每間會議室參與者可達1000人,會議時間可達24小時。
  4. 個人有 50G  Webex雲端儲存空間。雲端錄影檔在成大Webex 線上會議系統 左列“錄製檔”。

主持人如何登入使用

  1.  請到Webex線上會議系統 ,按右上角的「登入」。
  2.  電子郵件地址輸入 z員工編號@email.ncku.edu.tw 。
  3.  網頁將導向成功入口認證,請輸入成功入口帳號密碼。
  4.  驗證通過後即可使用。

主持人如何發起會議及通知與會者

會議主持人可以採用「即時會議」或「排定會議」,並透過 Email 發送會議資訊給與會者。

與會者如何加入會議

  1.  與會者不需要有Webex 帳號。
  2.  依主持人發出的會議信件點選參加會議,或使用會議編號加入。

學習連結

  1. 本校Webex如何登入 及 問與答集
  2. 官方企業版功能介紹 。
  3. 官方Webex 功能介紹及會議主持人文件操作說明及線上影音學習  。

服務分機

61029 王先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