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ox隱私權保護政策

國立成功大學(以下簡稱“本校”或“我們”) 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幫助您了解,我們可能蒐集之個人資料、我們如何利用、保護個人資料以及我們告知個人資料的對象。若您將個人資料提供予我們,將被視為您接受本政策。

一、我們蒐集個人資訊與運用方式

您瞭解且同意國立成功大學為提供本服務,必須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本校關於您個人資料蒐集及利用之情況與目的包括以下:

本校亦可能蒐集您在任何裝置上使用本服務時,由您使用之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但不限於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和裝置種類、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作業系統、錯誤問題紀錄檔等與您使用裝置有關之資訊以提升本服務的使用者體驗並增進本服務之穩定性,我們也會標示您於享受本服務時所使用之瀏覽器,同時歸納您使用之瀏覽器於本服務相關網站上所瀏覽過之網頁以對全體使用者行為進行分析研究以開發本服務之新功能。

我們可能會分享如上所述的資訊,但並不會將它賣給廣告商或其他第三方。

本校可能使用某些可信賴的第三方所提供之服務來協助我們進行改善,您應了解該第三方對於您個人資料蒐集及處理利用之行為概與我們無關,您亦應閱讀及了解該第三方之隱私權政策。請注意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僅適用於本校所提供之服務。 本校有與合作的第三方名單如下:

  • Google Analysis
  • Crashlytics

二、如果您的帳戶是由管理員為您代管,您的管理員可能可以

  • 變更您的帳戶密碼
  • 將您的帳戶暫時或永久停權
  • 存取或保留您的帳戶中儲存的資訊,或予以保留
  • 接收您的帳戶資訊,以符合適用法律、法規、法律程序或政府執行命令
  • 限制您刪除或編輯資訊或隱私權設定的功能

三、如何查閱、更新您的個人資料

您可以透過本校成功入口(https://i.ncku.edu.tw/)自行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或更正您存放於伺服器之個人資料。

四、特殊或具敏感性的個人資料

本校不會要求您提供特殊或具敏感性的個人資料,例如您的醫療或健康紀錄、政治或宗教信仰、性取向、性生活、犯罪紀錄或基因。也請您不要提供此類訊息予我們。

五、我們遵守安全的資訊使用措施

本校採用適當之安全措施,防止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洩露或毀損,包括對個人資料的蒐集、儲存、處理和安全措施,以及實體上的安全措施進行內部檢查,以防杜我們儲存您個人資料的系統遭受入侵。我們與位於他處的關係企業間皆以安全的網路進行資料傳輸,當您經由本服務提供個人資料時,您的個人資料不論是在線上或是離線狀態都將受到保護。 然而,我們無法保證您的網路環境安全完全無虞,因此我們建議您在使用各類網路服務時,以 混合字母及數字方式建立帳號及密碼,並定期更換您的密碼。除此之外,您應隨時更新您的防毒軟體及使用病毒/間諜掃描程式。

六、隱私權政策變更

您瞭解並同意本校有權增訂或修改本政策,當我們針對本政策作出任何修訂時,將會於本頁發布,如有重大更新時,將以電子郵件或服務網頁提示訊息通知。如您於公告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經同意該修訂條款。

七、連絡我們

若您對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意見、問題、看法或是疑慮,請來信bentley@mail.ncku.edu.tw與我們連繫。

 

國立成功大學2018年5月28日 更新